Menu Close
Close

優質甲魚

具備  N.I.Y.U.  四大堅持的品牌甲魚

品牌甲魚

Needs

用心關注您對甲魚的需求

高規格、高品質的NIYU Suppon,擁有完整的甲魚養殖生態。從甲魚產卵到產品出口的一貫化生產、全品項供應,滿足您對甲魚使用的多元需求。

Innoxious

藥殘零檢出,無毒的安心甲魚

從養殖、加工、產品海外輸出,NIYU Suppon全程安心安全把關,通過HACCP、ISO22000、台灣甲魚產銷履歷、屏東在地優質雙標章、日本生食級驗證。

Youthful

年輕有活力,好口感的甲魚

台灣百大青農姊妹的心血注入、陽光的南台灣產地1年半~2年育成, NIYU Suppon為市場提供更年輕有活力、肉質更Q實的台灣優質甲魚。

Umai

自家專門餌料,孕育美味甲魚

Umai(美味)是食品的基本、更是最終極的目標,NIYU Suppon以屏東在地水果與季節天然食材調合餌料讓甲魚更健康,少了土味、多了美味!

甲魚營養

甲魚的食用在中國已流傳3000多年的歷史,傳統上「甲魚」與「滋養強壯」擁有強烈的印象聯結,是營養極為豐富的「高級食材」。

富含「EPA‧DHA」

甲魚含有豐富的EPA、DHA不飽和脂肪酸,是人體機能提升所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元素。

極豐富的「膠原蛋白」

甲魚高蛋白質、低油脂的特色,許多人品嚐甲魚更是為了攝取其所富含的「膠原蛋白」。

富含12種「維生素」

甲魚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,其中更以「維生素A、B1、B2和E」之含量特別豐富。

富含9種「礦物質」

甲魚擁有人體內無法生成的多種礦物質,對於體內器官與組織功能的作用具有幫助。

多達18種「胺基酸」

胺基酸在人體的內部器官、肌肉、皮膚扮演重要角色,人體所需的20種胺基酸、甲魚即含有多達18種。

專業誠信 ‧ 用心服務

歡迎您將甲魚產品的相關需求告訴我們!

安全 ‧ 優質 ‧ 信賴

國際規格 ‧ 高品質甲魚

Copyright © Niyu Life All Rights Reserved